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清迈联vs武里南联足球推荐

2019-07-02 09:24:32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

  赛事双方:清迈联vs武里南联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19点整

 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19:00,2019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,清迈联vs武里南联的比赛就此打响。主队近期状态一般,联赛近五场1胜4平。客队武里南则近况火热,各项赛事近五场4胜1平,保持不败。

  清迈联

 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,主场作战的清迈联以2-1力挫春武里。回顾本场比赛,清迈场面较为被动,防线屡屡被对手打穿,但对方总是莫名的错失进球良机。再加上球队反击精简有效,让对手即使球权在握也不敢大胆压上。最终球队凭借着优秀的反击效率,击垮锋线低迷的对手。清迈是泰国甲级联赛的中游球队,虽然上赛季以泰乙冠军升级,但球队实力未能跟上泰甲球队的步伐。目前球队表现苦苦挣扎,联赛18轮仅得4胜,暂列第13。此外球队打平7次也是冠绝全联赛,分胜负能力欠佳。

  武里南联

 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,作客的武里南以4-1大胜罗勇。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于巨大,全场比赛武里南都稳稳的掌握着比赛局势。球队在疯狂压制对手的情况下,场面犹如攻防演练。再加上球队锋线状态在线,球队轻松收获一场大胜。

  武里南是泰超第一豪门,球队近5赛季4多联赛冠军,其统治力可见一斑。球队无论攻防两端,在联赛都属于独树一帜的水平。球队本季状态依旧,目前16战9胜,胜场数冠绝全联赛,暂居榜首位置,有望迎来3连冠。此番遇上实力偏弱的泰甲升班马,若未能大胜已算失败。

  历史交锋

  双方此前未有任何的交手记录,但球队实力差距过于明显。本场比赛的唯一疑问将会是武里南究竟可以净胜几球。看好武里南3-0大胜晋级。

  足球推荐:武里南联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