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曼谷玻璃vs查英特足球推荐

2019-07-02 09:20:20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

  赛事双方:曼谷玻璃vs查英特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7月3号下午20点整

  北京时间2019年7月3日20:00,2019泰联赛杯八分之一决赛,曼谷玻璃vs查英特的比赛就此打响。主队近期状态不俗,各项赛事近五场3胜1平1负。客队查英特则近况欠佳,各项赛事近五场2胜3负。

  曼谷玻璃

 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,主场作战的曼谷以3-0大胜清迈。回顾本场比赛,球队动力十足,中前场球员异常活跃。球队不仅掌控了场上局势,更屡屡打穿了对手的防线。一波波的进攻不仅让对手疲于奔命,最终龙门更接连失守。由于对方毫无还击之力,曼谷较为轻松的便收获了本场胜利。曼谷是刚从泰超降级至泰甲的球队,然而由于实力出众,目前在泰加独领风骚。球队目前在战至18轮便已领先次席的球队13分之多,泰甲冠军以一手在握。球队旺盛的攻击力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关键,18轮攻入45球绝对是任何一支球队防守的梦魇。此番虽要碰上泰超球队,但如此状态的曼谷绝对有一战之力。

  查英特

  在泰联赛杯首轮的比赛当中,作客的查英特以3-2力挫南邦。回顾本场比赛,球队进入状态较慢,开场便遭遇对手围攻。所幸球队调整及时,逐渐与对手展开互攻。对手虽然收获进球,但也明显无法招架球队的火力。最终球队凭借更旺盛的火力,在这场进球大战中笑到最后。英特是泰超下游球队,多年来都在为保级而战,更曾在17赛季降入泰甲。虽以泰甲冠军强势回归,但目前仍旧是降级大热球队之一。球队目前无论攻防都难言出色,16战4胜更是导致球队目前联赛位列倒数第3。由此可见,纵使联赛等级较高,查英特的实力绝对未在主队之上。

  历史交锋

  双方近五次交手,曼谷2胜2平1负,略占上风。由于双方实力接近,联赛等级差距可以忽略,再加上曼谷近况不俗,应可取胜。看好曼谷2-1获胜。

  足球推荐:曼谷玻璃

  胜负推荐:3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