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7轮休斯敦迪纳摩vs纽约红牛足球推荐

2019-07-02 09:05:56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赛事双方:休斯敦迪纳摩vs纽约红牛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7月4号9点整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半球/一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870 半球/一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1.66 4.30 4.65

  欧洲即时: 1.68 4.45 4.30

  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09:00,2019美职足常规赛休斯敦vs纽约红牛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休斯敦迪纳摩近期成绩比较糟糕,上轮联赛1:2不敌新英格兰,遭遇各项赛事的4连败,士气受打击不小,球队目前积24分,排名联赛第13位;纽约红牛近期成绩尚可,近9场联赛只有2场输球,球队目前积27分,排名联赛第8位。

  休斯敦迪纳摩

  休斯敦迪纳摩近期成绩比较糟糕,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新英格兰,上半场1:0领先,下半场被对手逆转绝杀,1:2的比分不敌对手。客场输球之后,休斯敦迪纳摩惨遭各项赛事的4连败,最近7场比赛只有1胜,且其中有2场被对手零封,而之前被明尼苏达在美公开赛逆转绝杀,球队士气比较低迷。休斯敦本赛季进攻表现不俗,本赛季16场联赛只有4场被零封,已经打进22球,场均进球排名全联盟中上游。此外,休斯敦主场防守还不如客场,近26个主场只有2场零封,最近2个主场都是美公开赛,一共被打进5球,对手还包括低级别球队。

  纽约红牛

  纽约红牛近来状态有所提升,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主场迎战来自下游的芝加哥,场面上几乎是全面压制最终以3:1的比分大胜对手。主场全取3分之后,纽约红牛终结了2连败,球队士气状态有一定提升。纽约红牛进攻端表现有很大提升,最近12场比赛都能进球,场均打进2球,进球数升至东部第2。纽约红牛客场表现并不稳定,本赛季主场战绩排名第3,而客场则排名中游,近8个客场各项赛事2胜2平4负。

  历史交锋

  休斯敦迪纳摩过去9次和纽约红牛交手取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上赛季客场0:1不敌对手,加之球队近况低迷,是役,不妨看好纽约红牛保持不败。

  足球推荐:纽约红牛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