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洲金杯准决赛牙买加VS美国足球推荐

2019-07-01 17:36:1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04 09:30:00

  对战双方:牙买加vs美国

  对战赛事:美洲金杯准决赛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1.05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1.050 一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8.25 4.50 1.37

  欧洲即时:7.50 4.50 1.40

  赛事分析

  牙买加VS美国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美国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友谊赛,美国主场0-1不敌牙买加。

  双方近况

  牙买加近况

  牙买加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金杯中主场1-0击败巴拿马,球队近4场杯赛录得2胜2平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牙买加是中北美的中游球队,实力尚可,只是缺乏稳定性,上届世预赛小组阶段就被淘汰,不过球队在美金杯中的表现向来不错,历史上14次美金杯就有10次闯入决赛圈,近2届更是杀入了最终的决赛,但屈居亚军,本届也顺利打入了4强。

  只是球队在中北美也只是出于中等的水准,整体胜率只有40%,即便本届美金杯保持不败战绩,但相比美国的全胜,实力上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。

  美国近况

  美国最近一场赛事在美洲金杯中主场1-0击败巴拿马,球队近4场杯赛录得全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美国虽然排名世界第23,但近些年实力下滑明显,球员阵容老化严重,关键球能力颓化不小。不过作为本届美洲金杯的东道主,美国队的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,球队对杯赛也相当重视,上届美金杯就录得5胜1平强势夺冠。

  不利的是,美国打法功利性不低,4场美金杯虽然全胜,但多达3场赢球输盘。

  牙买加vs美国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洲金杯准决赛牙买加vs美国胜负预测推荐美国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开出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741赔率组合。从实力上看,美国队显然更出色,虽然美国近些年实力下滑,但面对牙买加这种中北美的球队,还是占据优势的,加上球队在美金杯中目前取得全胜,状态出色。盘面虽然开出牙买加让一球,但水位居高不下,对其相当不利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美国能够延续不败战绩。

  竞彩预测:美国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