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预选赛圣若瑟FCVS普莱斯堤纳足球推荐

2019-07-01 17:35:2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7-02 2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圣若瑟FCvs普莱斯堤纳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预选赛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4.38 3.85 1.78

  欧洲即时:4.50 3.85 1.76

  赛事分析

  圣若瑟FCVS普莱斯堤纳历史记录

  双方在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,那就是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若瑟FC近况

  圣若瑟FC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首回合客场1-1战平普莱斯堤纳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3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圣若瑟FC在首回合交锋中,开场仅28分钟就丢掉1个点球,虽然没有因此陷入被动,很快就组织快攻并在3分钟内扳平比分。但毕竟球队实力有限,全场控球率和射门次数均处于下风,仅仅依靠顽强的防守才能保住1分,本场赛事在主场作战至少要保持零失球的平局才能晋级,这对球队来说是一番恶战。

  普莱斯堤纳近况

  普莱斯堤纳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首回合主场1-1战平圣若瑟FC。

  普莱斯堤纳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不大,但在首回合中形势处于上风,占据了近7成的控球率,本场赛事是关乎晋级的关键一役,必定会严加防守并采取进攻。

  从球队过往的联赛来看,球队近9场联赛拿下了7场胜仗,其中6场零封对手,攻防能力较为出色。

  圣若瑟FCvs普莱斯堤纳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预选赛圣若瑟FCvs普莱斯堤纳胜负预测推荐普莱斯堤纳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盘目前尚未开盘,但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在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且普莱斯堤纳回到客场作战的情况下,欧赔方面开出如此的赔率,显然对普莱斯堤纳支持力度不小。考虑到圣若瑟FC在首回合处于下风的局面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普莱斯堤纳能够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普莱斯堤纳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