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7轮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足球推荐

2019-07-02 15:00:10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7轮

  赛事双方: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7月4号上午7点30分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05 3.80 3.35

  欧洲即时: 2.08 3.75 3.30

  北京时间2019年7月4日07:30,2019美职足常规赛奥兰多城vs费城联合的比赛拉开帷幕。奥兰多城近期成绩尚可,上轮联赛2:0取胜哥伦布之后,近5场各项赛事3胜1平1负;费城联合近期成绩有所下滑,上轮联赛2:4不敌纽约城,近3场各项赛事2平1负连续不胜。

  奥兰多城

  奥兰多城近期状态还不错,上轮美职足客场面对哥伦布,尽管球队处于场面下风但对手实力太弱,奥兰多城上下半场各进1球全面压制,最终以2:0的比分取胜对手。客场全取3分之后,最近5场比赛赢下4场,球队整体状态不错。奥兰多城进攻表现尚可,本赛季17场联赛只有4次被零封,打进24球,联盟中上游水平,比上赛季进步不小。不过奥兰多城防守能力糟糕,球队上赛季联赛场均丢球超过2个,是全联盟最差,只有2次零封对手,本赛季稍好一些,已经有4次零封,总的防守是全联盟中下游。

  费城联合

  费城联合近期状态平平,略显糟糕,上轮美职足联赛中球队客场面对纽约城,上半场2:1领先,下半场对手狂进3球最终以2:4的比分被纽约城逆转,连续3场比赛未能取胜,球队士气状态一般。本赛季费城联合整体表现还不错,美职足联赛至今费城联合取得9胜5平5负的战绩,绩32分,排名联赛第2位,距离榜首的洛杉矶FC还有5分之差。此外,费城联合本赛季进攻不俗,场均进球将近2个,不过需要注意的是,球队场均失球数1.32,防守薄弱。

  历史交锋

  从历史交锋来看,费城联合最近3次对阵奥兰多城取得2胜1平的不败战绩,今年在赛季前的友谊赛4比1取胜,心理上占一定优势。并且主队奥兰多城主场表现平庸,主场战绩排名东部倒数第2。是役,不妨看好费城联合拿下胜利止住颓势。

  足球推荐:费城联合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