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南球杯第二轮卡利体育会VS佩纳罗尔足球推荐

2019-05-22 17:48:2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5-23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卡利体育会vs佩纳罗尔

  对战赛事:南球杯第二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1.88 3.00 3.90

  欧洲即时: 2.06 2.95 3.65

  赛事分析

  卡利体育会VS佩纳罗尔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2014年的南球杯赛上,佩纳罗尔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卡利体育会近况

  卡利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1击败国民竞技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卡利体育会是哥伦甲联赛的球队,近几个赛季球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,大多都是出于联赛中上游的位置。虽然表现稍有起伏,但球队主场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,近10个主场保持着超过6成的胜率。

  佩纳罗尔近况

  佩纳罗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芬斯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佩纳罗尔目前在乌拉甲联赛中以9胜3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第二名多达8分。虽然联赛表现不俗,但在杯赛上就稍逊一筹,此前球队在自由杯赛上征战,只是遗憾小组赛只拿到第三无缘晋级,被迫转到南球杯赛场。不过球队整体实力还是在线的,近期客场6场中也赢了5场,胜率不小,本场赛事有望不败。

  利体育会vs佩纳罗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卡利体育会vs佩纳罗尔胜负预测推荐佩纳罗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23赔率组合。在交锋历史上,佩纳罗尔取得了1胜1平不败,心理占据上风。即便卡利体育会坐镇主场,而且主场战绩也不俗,但盘面开出主让半球,与历史数值相吻合,就目前而言,佩纳罗尔更有希望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佩纳罗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