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南球杯第二轮索尔美洲队VS博塔弗戈足球推荐

2019-05-22 17:49:4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5-23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索尔美洲队vs博塔弗戈

  对战赛事:南球杯第二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 0.81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平手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66 2.94 2.48

  欧洲即时: 2.50 3.00 2.70

  赛事分析

  索尔美洲队VS博塔弗戈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。

  双方近况

  索尔美洲队近况

  索尔美洲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波特诺山丘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索尔美洲队在联赛中以8胜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31球丢43球,可见防守端表现糟糕。雪上加霜的是,球队主场发挥并不理想,近5场主场有4场遭遇对手零封,对抗能力不足,实在令人难以看好。

  博塔弗戈近况

  博塔弗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戈伊亚斯,球队结束了此前联赛3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博塔弗戈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5,考虑到巴甲联赛开启不久,球队仍有机会Tou入重心到杯赛上。球队防守端表现良好,近3场赛事中有2场零封对手,其防线十分稳固,具备较强的抗衡能力。

  索尔美洲队vs博塔弗戈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南球杯第二轮索尔美洲队vs博塔弗戈胜负预测推荐博塔弗戈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。索尔美洲队虽然坐镇主场,但其表现糟糕,防线也形同虚设,而博塔弗戈是巴甲的强队,近期状态不俗,盘指走势也对索尔美洲队并不利好,本场赛事博塔弗戈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竞彩预测:博塔弗戈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