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西杯第五圈森柏欧VS帕尔梅拉斯足球推荐

2019-05-22 17:46:4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5-23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森柏欧vs帕尔梅拉斯

  对战赛事:巴西杯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30 受让球半 0.960

  欧洲初盘: 9.80 5.20 1.24

  欧洲即时: 9.60 5.00 1.28

  赛事分析

  森柏欧VS帕尔梅拉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帕尔梅拉斯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年的巴西杯,两回合下来帕尔梅拉斯录得1胜1平不败,累计打进对手6球丢2球。

  双方近况

  森柏欧近况

  森柏欧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-3战平圣十字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尚可。

  森柏欧是巴丙联赛的球队,整体实力和帕尔梅拉斯自然差距甚远。即便球队近2场联赛取胜,状态尚可,但是主场至今未尝一胜,表现并不理想,实在难以令人看好。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-0击败山度士SP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帕尔梅拉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,整体实力强大。更出色的事,球队近期各项赛事9场不败中有一波4连胜,近4场更是零封对手的同时打进8球,攻防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森柏欧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西杯第五圈森柏欧vs帕尔梅拉斯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95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存在差距,加上帕尔梅拉斯近期状态出色,胜率更高,本场赛事可看好帕尔梅拉斯客场轻松击败对手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