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分組賽-E組波特诺VS米內罗竞技足球推荐

2019-04-10 17:41:1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1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波特诺vs米內罗竞技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賽-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750 平手 1.140

  欧洲初盘: 2.34 3.05 2.90

  欧洲即时: 2.41 3.00 2.84

  赛事分析

  波特诺VS米內罗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,米内罗竞技主场0-1不敌波特诺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特诺近况

  波特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0击败迪亚兹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波特诺目前在巴拉甲联赛中以9胜2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榜首2分,球队在争冠形势上相当乐观的。杯赛方面,球队三战全胜,若本场赛事能够再取3分,球队就能提前两轮锁定晋级名额。不过球队在杯赛中进攻端发挥并不算出色,但放手稳固,前3轮小组赛只丢掉1球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本赛季各项赛事10场主场只有1败,可见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米內罗竞技近况

  米內罗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5-0击败博阿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赛事不败并赢足5场,状态理想。

  米內罗竞技所在的巴甲联赛尚未开始,目前在巴米联中征战,11轮下来录得9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榜首。杯赛方面,球队前3轮小组赛只录得1胜2负积3分,本场赛事若不能全取三分,球队出线形势危殆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5轮客场只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。不过从今年所打的8场客场赛事来看,球队仅丢掉4球,可见防守足够稳固,但本场赛事想要全取三分只靠防守显然不能取胜,但盲目进攻的话,防线也会出现漏洞。

  波特诺VS米內罗竞技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特诺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林彰洋(33)

  后卫:室屋成(2)、森重真人(3)、张贤秀(20)、小川谅也(25)

  中场:高萩洋次郎(8)、东庆悟(10)、久保建英(15)、橋本拳人(18)

  前锋:圣地亚哥·奥利维拉(9)、永井谦佑(11)

  米內罗竞技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大久保択生(1)

  后卫:三丸扩(2)、高桥祐治(3)、布鲁西奇(20)、藤田优人(35)

  中场:原川力(4)、福田晃斗(6)、昆卡(7)、高桥义希(14)、高桥秀人(36)

  前锋:金崎梦生(44)

  波特诺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-E組波特诺vs米內罗竞技胜负预测推荐米內罗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当出色,论主客场表现,波特诺显然本场赛事占据上风,但盘面走势开出的盘指对其并没有太大的支持。双方首回合较量,虽然米内罗竞技0-1落败,但是控球率超过6成,射门次数也是波特诺的2倍,可见球队阵容实力并不逊色于波特诺,本场赛事凭借只能赢不能输的意志,米内罗竞技未必没有取胜的可能。

  竞彩预测:米内罗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