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分組賽-E組蒙特维多国民队VS萨马拉足球推荐

2019-04-10 17:42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1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蒙特维多国民队vs萨马拉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賽-E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/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一球/球半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32 4.50 8.30

  欧洲即时: 1.30 4.55 8.90

  赛事分析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VS萨马拉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萨马拉主场0-1不敌蒙特维多国民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近况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6-0击败蒙特维多河床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目前在乌拉甲联赛中以3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16球丢10球。杯赛方面,球队上轮与波特诺山丘的小组头名之争中,球队客场0-1不敌对手,遭遇本届赛事的首败,但球队仍以6分排名第2,领先第3的米内罗竞技3分,出线形势乐观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3轮主场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1平不败,其中3场全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萨马拉近况

  萨马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2-3不敌米内罗竞技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平2负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萨马拉目前在委内超联赛中以6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17球丢14球,防线表现并不乐观。杯赛方面,球队上一轮小组赛2-3不敌米内罗竞技,最终前三战悉数落败,本场赛事若不能全取三分就将提前出局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是典型的客场虫球队,联赛4轮客场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,且本赛季7场客场各项赛事有4场颗粒无收,球队客场毫无战斗力可言。

  蒙特维多国民队vs萨马拉胜负预测推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-E組蒙特维多国民队vs萨马拉胜负预测推荐蒙特维多国民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同样不理想,但是从杯赛出线形势上看,蒙特维多国民队显然比萨马拉更乐观,且蒙特维多国民队在杯赛中实力比萨马拉更胜一筹,加上本场赛事坐镇主场,占据地利,盘面走势也对主队十分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蒙特维多国民队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蒙特维多国民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