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分組賽-C組水晶竞技VS康塞普森足球推荐

2019-04-10 17:39:4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1 06:15:00

  对战双方:水晶竞技vs康塞普森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賽-C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30 3.50

  欧洲即时: 1.98 3.25 3.45

  赛事分析

  水晶竞技VS康塞普森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,水晶竞技客场4-5不敌康塞普森。

  双方近况

  水晶竞技近况

  水晶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英迪加斯,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,士气跌入底谷。

  水晶竞技目前在秘鲁甲联赛中以6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2分,还在联赛开始不久,球队仍有时间追赶榜首。杯赛方面,球队前3场录得1平2负排名垫底,不过与第一名只有4分的差距,球队仍有出线的希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出色,在最近一场主场告负之前,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7场主场不败并赢足6场,可见球队主场战斗力还是不容小觑的。

  康塞普森近况

  康塞普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奥达斯,球队结束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康塞普森目前在智利甲联赛中以2胜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表现并不理想。杯赛方面,球队前3场录得1胜2平不败,暂时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第2。不过球队阵容中的前锋卢比奥状态出色,首回合对阵水晶竞技就上演大四喜,另一名前锋奥Lei利亚纳表现也不俗,球队进攻端有足够的威胁力。

  只是球队客场表现并不乐观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平4负,客场战斗力差强人意。

  水晶竞技vs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-C組水晶竞技vs康塞普森胜负预测推荐水晶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双方首回合较量就联手贡献了9粒进球,战斗力都不俗,虽然占据场上优势的康塞普森险胜,但好歹也被对手客场打进4球,防线的脆相当明显。水晶竞技主场战斗力强悍,而康塞普森又是客场虫,本场赛事实在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水晶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