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分組賽-H組甘美奥RSVS罗萨里奥中央足球推荐

2019-04-10 17:38:3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1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甘美奥RSvs罗萨里奥中央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賽-H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/球半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球半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32 4.50 8.30

  欧洲即时: 1.26 4.85 10.00

  赛事分析

  甘美奥RSVS罗萨里奥中央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还有3次交锋,都是在自由杯赛上,罗萨里奥中央录得2胜1平不败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,罗萨里奥中央主场1-1战平甘美奥RS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0击败圣路易斯RS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低迷。

  甘美奥RS所在的巴甲联赛还处于休赛期,球队目前正在巴高联赛征战,目前已经闯入该项赛事的决赛。杯赛方面,球队历史上曾3次夺得冠军,可见杯赛经验丰富。然而本届在小组赛却濒临着被淘汰出局,前3轮小组赛只录得1平2负仅积1分,本场赛事若不能全取三分就得打道回府。究其原因,就是球队进攻乏力,3场小组赛仅依靠埃弗顿打入一球,前山东鲁能外援塔尔德利回归后至今未有入球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稳定,2019年的9场主场有8场实现零封,但都是在巴高联中完成,含金量不足。

  罗萨里奥中央近况

  罗萨里奥中央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独立队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低迷。

  罗萨里奥中央不敌独立队后,在阿超联赛中以6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0收官,累计打进15球丢24球,虽然防守表现不俗,但进攻端实在令人不敢恭维。杯赛方面,球队同样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可以说是两队的生死战,彼此的战意都不弱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2轮客场录得2胜4平6负,败率高达五成,近8场客场更是有5场遭遇零封,此前2轮自由杯小组赛客场均落败且被攻入2球,客场战斗力低下。

  甘美奥RSVS罗萨里奥中央双方出场阵容

  甘美奥RS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保罗·维克托(1)

  后卫:里奥·莫拉(2)、杰罗梅尔(3)、科尔特斯(12)、马塞洛·奥利维拉(26)

  中场:米切尔(5)、埃弗顿(11)、罗穆洛(13)、佩耶尔(21)、埃里森(23)

  前锋:安德Lei.菲利普(90)

  罗萨里奥中央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莱德斯马(1)

  后卫:卡鲁索(2)、贝蒂尼(4)、奥尔蒂斯(6)、帕洛特(24)

  中场:莱昂纳多·吉尔(5)、奥尔蒂戈萨(10)、华盛顿·卡马乔(15)、貝克爾(22)

  前锋:费尔南多·赞佩德里(20)、马克西米利亚诺·罗维拉(34)

  甘美奥RSvs罗萨里奥中央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-H組甘美奥RSvs罗萨里奥中央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10赔率组合。甘美奥RS主场防守能力出色,双方首回合较量彼此都有接近20脚的射门,但转化进球的能力实在欠缺。相比甘美奥RS,罗萨里奥中央的整体表现更低迷,且不擅长客场作战。盘面走势对甘美奥RS支持力度十足,本场赛事不妨对甘美奥RS高看一线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