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自由杯分組賽-G組博卡青年VS约治足球推荐

2019-04-10 17:37:07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11 08:30:00

  对战双方:博卡青年vs约治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分組賽-G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二球/二球半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二球/二球半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12 7.40 14.50

  欧洲即时: 1.11 7.50 15.50

  赛事分析

  博卡青年VS约治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届自由杯赛事首回合交锋中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博卡青年近况

 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艾度思维,球队连续2场赛事不胜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博卡青年在阿超联赛中以15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收官,目前可全身心Tou入到杯赛上。不过球队目前仅以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托利马排名小组第2。作为上届杯赛亚军得主、历史上6次自由杯冠军的博卡青年,球队作战经验丰富,但首回合被对手0-0逼平实在是令人意外,本场赛事必定复仇心切,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2轮主场录得9胜1平2负的战绩,近3场各项赛事主场大获全胜,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每一场都打进对手2球或以上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。

  约治近况

  约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欧若拉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约治目前在玻利甲联赛中以7胜2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25球丢21球。杯赛方面,球队上一轮小组赛惊险获得1分,目前以2平1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垫底,出线形势堪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客场只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,且在2019年的10场客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,本场赛事面对火力强大的博卡青年,球队恐怕在劫难逃。

  博卡青年vs约治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分組賽-G組博卡青年vs约治胜负预测推荐博卡青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5赔率组合。盘面走势对博卡青年取胜信心十足,实际上从整体实力上看,博卡青年显然比约治出色得多,加上考虑到博卡青年要争夺小组出线,本场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,本场赛事不放看好博卡青年轻松击退对手。

  竞彩预测:博卡青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