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阿超第25轮艾度思维VS博卡青年足球推荐

2019-04-06 17:52:1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07 07:00:00

  对战双方:艾度思维vs博卡青年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3.25 3.20 2.09

  欧洲即时: 3.30 3.10 2.20

  赛事分析

  艾度思维VS博卡青年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博卡青年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阿夏赛,博卡青年主场2-1击败艾度思维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度思维近况

  艾度思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图库曼体育会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艾度思维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,累计打进20球丢22球。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2轮主场录得6胜2平4负的战绩。

  博卡青年近况

  博卡青年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0-3不敌帕拉尼恩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博卡青年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累计打进39球丢17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12轮客场录得6胜4平2负的战绩,不败率高达8成。

  艾度思维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5轮艾度思维vs博卡青年胜负预测推荐博卡青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交锋历史上,博卡青年稍微更胜一筹,而且博卡青年近5场斩获4场胜仗,进攻总数高达12球,基本面明显要高于对手,本场赛事艾度思维主场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博卡青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