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31轮亚眠VS圣埃蒂安足球推荐

2019-04-06 17:50:4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07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亚眠vs圣埃蒂安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平手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89 3.20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94 3.15 2.55

  赛事分析

  亚眠VS圣埃蒂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圣埃蒂安录得3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亚眠近况

 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波尔多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2胜3平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亚眠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7,比降级区高出7分,保级压力有所减缓。但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4轮主场只录得6胜1平7负的战绩,败率高达五成。不过球队近4场联赛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,为本场赛事主场作战鼓舞了士气。

  圣埃蒂安近况

 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奈梅斯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41球丢34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5轮客场只录得4胜5平6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也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眠VS圣埃蒂安双方出场阵容

  亚眠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古尔特内(1)

  后卫:普林斯.古亚诺(2)、克拉夫特(4)、迪巴塞(12)、乔丹.Lei福特(25)

  中场:格纳霍尔(5)、蒙孔杜伊特(6)、萨曼(7)、奥特罗(11)

  前锋:吉拉西(9)、C.迪米特(20)

  圣埃蒂安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T.維莫特(1)

  后卫:波洛马特(3)、威廉沙里巴(4)、科沃杰伊恰克(5)、苏博蒂奇(28)

  中场:姆维拉(6)、卡贝拉(7)、本纳赛尔(8)、诺尔丹(18)、哈穆马(21)

  前锋:贝里奇(27)

  亚眠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1轮亚眠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。在交锋历史上,圣埃蒂安可以说是占据绝对上风,加上球队目前急需抢分,状态也有回暖的态势。反观亚眠近期状态不俗,主场抢分能力也出色,这样的情况下,盘面却没有给予太多的支持,本场赛事亚眠恐怕难以寄予厚望。

  竞彩预测:圣埃蒂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