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法甲第31轮甘冈VS摩纳哥足球推荐

2019-04-06 17:49:0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07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甘冈vs摩纳哥

  对战赛事:法甲第3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20 受让半球 0.86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3.95 3.55 1.83

  欧洲即时: 3.65 3.20 2.16

  赛事分析

  甘冈VS摩纳哥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法联杯中,甘冈主场2-2战平摩纳哥。

  双方近况

  甘冈近况

 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2不敌蒙比利埃,球队近2场赛事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理想。

 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9,积分上距离安全线至少有8分的差距,球队保级希望将寄望于保级附加赛上,因此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5轮主场只录得3胜4平8负的战绩,同时以12个进球成为主场进攻力第二多的队伍之一,球队缺乏足够强大的主场气势,好在近3场联赛只录得2胜1平不败,为本次主场作战鼓舞了士气。

  摩纳哥近况

  摩纳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卡恩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摩纳哥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6,积分上距离降级附加区有7分的优势,保级压力虽然削弱,但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稳固地位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虽然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4轮客场只录得4胜4平6负的战绩,但好在近期连续5轮联赛客场保持不败并能持续斩获进球,表现较为稳定,也有足够的抗衡力。

  甘冈VS摩纳哥双方出场阵容

  甘冈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卡伊拉德(16)

  后卫:里博科(5)、索邦(15)、谢赫·特拉奥Lei(25)、克布拉特(29)

  中场:菲利(6)、馬格希姆(19)、恩东(21)、罗尼·罗德林(23)、科科(24)

  前锋:图拉姆(11)

  摩纳哥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苏巴希奇(1)

  后卫:西迪贝(19)、格利克(25)、梅堅拿伊(32)、亨里希斯(39)

  中场:吉恩·阿霍劳(4)、马科斯·洛佩斯(7)、瓦因奎尔(12)、戈洛温(17)、马丁斯(29)

  前锋:法尔考(9)

  甘冈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31轮甘冈vs摩纳哥胜负预测推荐甘冈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半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虽然甘冈近来状态不佳,但球队主场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。盘面目前以摩纳哥让半球开出,后市有降盘迹象,对其并不利好。考虑到摩纳哥近期伤病满营,阵容实力大打折扣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甘冈主场迎来反Dan。

  竞彩预测:甘冈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