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4轮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足球推荐

2019-04-05 17:47:4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06 10:00:00

  对战双方: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平手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78 3.70 2.38

  欧洲即时: 2.69 3.65 2.47

  赛事分析

 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温哥华白帽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洛杉矶银河主场3-0击败温哥华白帽。

  双方近况

  温哥华白帽近况

  温哥华白帽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西雅图音响,球队收获新赛季首个积分,也是首场没有失球的比赛,一定程度上提振了士气,不过球队跨赛季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温哥华白帽目前在联赛中3战全负排名第11,本场赛事必定希望能够全取三分获得赛季首胜,面对本轮对手洛杉矶银河,球队过去5次坐镇主场录得2胜3平不败,增添了本场赛事抢分的底气。

  洛杉矶银河近况

  洛杉矶银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波特兰木材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出色。

  洛杉矶银河上赛季累计48分排名西区第7,仅以1分之差错失季后赛资格。新赛季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5,累计打进7球,其中伊布一人贡献3球,可见球队进攻火力相当集中。不过球队这4场赛事都没能实现零封对手,防线存在不小的隐患。

  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4轮温哥华白帽vs洛杉矶银河胜负预测推荐温哥华白帽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从实力上看,相差不大,洛杉矶银河近期表现出色,但近期防线存在不小隐患。盘面走势也对其并不利好。反观温哥华白帽有回暖的迹象,且坐镇主场面对洛杉矶银河有绝对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温哥华白帽能够延续不败走势。

  竞彩预测:温哥华白帽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