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28轮杜伊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足球推荐

2019-04-05 17:46:2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4-06 1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杜伊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10 平手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76 3.30 2.42

  欧洲即时: 3.25 3.30 2.13

  赛事分析

  杜伊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杜伊斯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杜伊斯堡近况

  杜伊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圣保利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不败,但只有1场胜利,状态尚可。

  杜伊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7,距离安全区还有4分,这也意味着球队若本场赛事能全取三分,保级希望大增,球队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糟糕,联赛12轮主场只录得3胜9负的战绩,不过近3轮主场赢足2场,球队主场作战信心十足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近况

  因戈尔施塔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桑德豪森,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因戈尔施塔特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8,只落后本场对手2分,累计打进25球丢45球,攻防两端的实力是联赛最弱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3轮客场只录得2胜3平8负的战绩,场均失球数达到2球但进球数却不足1粒。

  杜伊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8轮杜伊斯堡vs因戈尔施塔特胜负预测推荐杜伊斯堡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相差不大,本场赛事是关乎到两队的保级前景,气氛必定紧张。但是因戈尔施塔特近期状态糟糕,客场表现也不理想,反观杜伊斯堡近期状态不俗,又占据主场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杜伊斯堡主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杜伊斯堡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