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意甲第31轮尤文图斯vsAC米兰足球推荐

2019-04-06 18:03:01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4月06日23点59分,意甲第31轮,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AC米兰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/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半球 1.060

  欧洲初盘: 1.76 3.45 4.55

  欧洲即时: 1.85 3.35 4.90

  两队近况

  凭借博努奇和小基恩上下半场各建一功,尤文图斯上轮联赛客场以2-0轻取卡利亚里,这是他们本赛季联赛的第26胜。

  一旦此役击败AC米兰,而那不勒斯输给热那亚的话,那么马军团将提前7轮夺冠。

  本场比赛尤文图斯的头号球星C罗很可能缺阵,本场比赛由小基恩出任锋线,他近期连续取得进球,因此状态不容置疑。

  下周与阿贾克斯的欧冠赛事才是尤文图斯的重头戏,他们将会全力Tou入到欧冠赛场上,此役可能会有所保留。

  上轮联赛面对保级分子乌迪内斯,AC米兰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1-1逼平,球队连续3轮联赛不胜。

  自从输掉同城德比后,AC米兰就陷入了低迷,3轮仅抢得1分,目前球队争四前景不容乐观。

  往绩方面,AC米兰面对尤文图斯已经遭遇7连败,极为打击球员士气,不过为了争夺欧冠资格,无路可退的红黑军团未必没有机会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以尤文图斯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更多以半球低水为主,尤文图斯支持度动摇。尤文图斯基本锁定联赛冠军,他们的首要任务还是欧冠杯,因此此役战意存疑。AC米兰需要为下赛季欧冠资格而战,因此战意十足,可惜近期发挥不佳,因此球队赢球难度不少。

  综合来看,由于降盘明显,因此做客的米兰未必没有取胜机会。

  足球推荐:米兰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尤文图斯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斯泽斯尼(1)

  后卫:基耶利尼(3)、卡塞Lei斯(4)、博努奇(19)

  中场:德西利奥(2)、皮亚尼奇(5)、阿莱士·桑德罗(12)、马图伊迪(14)、埃姆Lei·詹(23)

  前锋:莫伊斯·基恩(18)、贝尔纳代斯基(33)

  AC米兰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约瑟·Lei纳(25)

  后卫:罗马尼奥利(13)、阿巴特(20)、穆萨基奥(22)、拉克索尔特(93)

  中场:杰西·苏索(8)、恰尔汉奥卢(10)、巴卡约科(14)、比格利亚(21)

  前锋:皮亚特克(19)、库特罗内(63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