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26轮波尔图VS马里迪莫足球推荐

2019-03-16 17:55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17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波尔图vs马里迪莫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二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二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15 6.90 14.50

  欧洲即时: 1.14 7.00 16.00

  赛事分析

  波尔图VS马里迪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波尔图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马里迪莫主场0-2不敌波尔图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波尔图近况

 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费伦斯,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4胜1负的战绩,状态不俗。

  波尔图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与身前的本菲卡同积60分,球队争取联赛冠军可以说唾手可得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12轮主场录得10胜2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唯一一场败仗是在联赛主场1-2不敌劲旅本菲卡,可见球队还是具备不弱的主场气势。

  马里迪莫近况

  马里迪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-2击败摩里伦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马里迪莫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3平1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高出降级区6分,球队仍不能掉以轻心,需要积极抢分争取保级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13轮客场录得4胜1平8负的战绩,仅仅打进7粒进球,客场进攻乏力。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稳定。

  波尔图VS马里迪莫双方出场阵容

  波尔图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卡西利亚斯(1)

  后卫:米利特奥(3)、阿莱克斯.特莱斯(13)、费利佩(28)、佩佩(33)

  中场:埃克托.埃Lei拉(16)、赫苏斯.科罗纳(17)、达尼洛.佩Lei拉(22)、奥塔维尼奥(25)

  前锋:马里加(11)、提奎因奥(29)

  马里迪莫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查尔斯.马塞洛(94)

  后卫:馬爾考(4)、赞纳迪内(5)、鲁本.费Lei拉(17)、E.戈麦斯(31)

  中场:E.柯斯达(12)、莱昂德罗.巴Lei拉(23)、武维奇(44)、Lei内·桑托斯

  前锋:乔尔(95)、佩拉吉奧

  波尔图vs马里迪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6轮波尔图vs马里迪莫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图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6赔率组合。在交锋历史上,波尔图近6次挑战马里迪莫均保持不败且赢足5场,当中近2场均零封对手,心理上占据绝对的优势,而且球队近期状态不俗,反观马里迪莫近3个客场输足2场,本场赛事面对争胜欲望强烈的波尔图,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波尔图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