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26轮塞图巴尔VS布拉加足球推荐

2019-03-16 17:53:3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16 23:30:00

  对战双方:塞图巴尔vs布拉加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受让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受让半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4.25 3.30 1.85

  欧洲即时: 4.10 3.35 1.86

  赛事分析

  塞图巴尔VS布拉加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拉加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葡联杯中,布拉加客场4-0击败塞图巴尔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图巴尔近况

 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托德拉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6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塞图巴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0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,高出降级区4分,球队保级压力仍不小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12轮主场录得3胜5平4负的战绩,近期更是连续10场各项赛事主场未尝胜绩,其中多达7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主场作战气势低迷。

  布拉加近况

 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甘马Lei斯,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布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与欧冠资格区还相差5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43球丢24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攻守皆备,赢球能力上有足够的说服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12轮客场录得6胜3平3负战绩,最近一场联赛客场也取得胜利,为本场客场出征鼓舞了士气。

  塞图巴尔VS布拉加双方出场阵容

  塞图巴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克里斯塔诺.佩Lei拉(1)

  后卫:阿图尔.乔治(4)、马诺(5)、瓦斯科.费尔南德斯(13)、西尔维奥(17)

  中场:努诺.瓦伦特(8)、E.艾伯(10)、鲁本(15)、何塞.塞梅多(29)

  前锋:弗Lei德里克·门迪(23)、卡迪斯(99)

  布拉加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蒂亚戈.萨(12)

  后卫:塞格拉(5)、迈克尔梅洛(34)、布鲁诺.维安纳(36)、戈亚诺(87)

  中场:威尔森.爱德华多(7)、里卡多.奥尔塔(21)、克劳德米尔(25)、若昂(60)

  前锋:法兰沙治奥(27)、蒂亚戈.索沙(99)

  塞图巴尔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26轮塞图巴尔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布拉加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。塞图巴尔表现不够强势,客队布拉加则是主客场两不误,还是在多线作战的情况下,可见布拉加阵容实力深厚,盘面走势也对布拉加相当利好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布拉加客场旗开得胜。

  竞彩预测:布拉加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