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日职联第4轮札幌冈萨多vs鹿岛鹿角足球推荐

2019-03-17 11:40:12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17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札幌冈萨多vs鹿岛鹿角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 0.950

  欧洲初盘: 2.66 3.35 2.63

  欧洲即时: 2.66 3.40 2.60

  赛事简介

  足球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9年03月17日13点00分,日职联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札幌冈萨多迎战鹿岛鹿角。

  日职联战罢3轮,札幌冈萨多获得了2胜1负积6分,暂时位居积分榜第4名。

  周中日联杯主场对战长崎成功丸,札幌冈萨多派出除去博斯罗伊德的全替补,最终与对手0-0战成平局。

  札幌冈萨多历史与鹿岛鹿角合计有9次交锋,札幌冈萨多仅仅取得2平7负未有胜绩,对战心理处于劣势。

  日职联3轮联赛战罢,鹿岛鹿角只有1胜1平1负积4分,只能位居联赛第8名。

  周中的亚冠联赛中,鹿岛鹿角进行了小幅轮换,最终他们客场2-2战平了山东鲁能,亚冠2战拿到4分。

  在两线作战的情况下,鹿岛鹿角近1个月已经打了6场比赛,球员体能受到了严峻考验。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两队的表现持平。鹿岛鹿角目前水位为中低水,球队得到了更多的支持,加上对战上的优势,球队的取胜希望不少。

  虽然本赛季鹿岛鹿角发挥一般,而且存在体能问题,不过在平手的盘指下,鹿岛鹿角依然具备全身而退的可能。

  足球推荐:鹿岛鹿角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