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韦斯卡VS马德里竞技足球推荐

2019-01-19 17:55:5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20 01:30:00

  对战双方:韦斯卡vs马德里竞技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30 受让一球 1.05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5.60 3.70 1.58

  欧洲即时: 6.00 3.55 1.69

  赛事分析

  韦斯卡VS马德里竞技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,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马竞主场3-0击败韦斯卡。

  双方近况

  韦斯卡近况

  韦斯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Lei加利斯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韦斯卡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20,联赛垫底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联赛至今累计打进17球丢36球,是联赛进攻力和防守力的双项最弱者,攻守体系失衡,球队缺乏足够的抢分实力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9轮主场录得1胜4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12球。好在近2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获得2个进球,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马德里竞技近况

 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3-3战平赫罗纳,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的巴萨还相差5分,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7球丢13球来看,球队还是有足够的能力争夺联赛冠军,本场赛事面对垫底球队,马竞取三分志在必得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9轮客场录得2胜6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0球丢9球。近8个客场都保持不败,其中6战斩获进球,球队客场竞技状态稳定。

  韦斯卡VS马德里竞技双方出场阵容

  韦斯卡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罗巴图(13)

  后卫:卢本·塞梅多(4)、J.普利多(14)、巴勃罗.因苏亚(18)、沙塔格特鲁迪斯(24)

  中场:G.穆Lei罗(8)、克里斯蒂安.里韦拉(17)、默斯托(23)

  前锋:莫伊.戈麦斯(6)、大卫.费Lei罗(7)、苏亚Lei斯(9)

 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(532)

  守门:奥布拉克(13)

  后卫:戈丁(2)、阿里亚斯(4)、胡安弗兰(20)、卢卡斯·埃尔南德斯(21)、吉梅内斯(24)

  中场:帕蒂(5)、乔治·科克(6)、罗德里·赫尔南德斯(14)

  前锋:格列兹曼(7)、科Lei亚(10)

  韦斯卡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0轮韦斯卡vs马德里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马德里竞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,欧赔方面则开出631赔率组合。双方实力差距明显,虽然韦斯卡近2个主场逼平比利亚Lei亚尔、击败皇家贝迪斯,拥有一丁点的主场气势,但是球队目前总体态势并不理想,面对马竞恐怕是以卵击石。

  竞彩预测:马德里竞技

  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