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塞尔达VS瓦伦西亚足球推荐

2019-01-19 17:54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20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塞尔达vs瓦伦西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49 3.30 2.66

  欧洲即时: 3.10 3.25 2.42

  赛事分析

  塞尔达VS瓦伦西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瓦伦西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尔达近况

 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瓦莱卡诺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塞尔达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的优势,保级压力不小。从得失球数据上看,球队联赛至今累计打进31球丢32球,呈现出攻强守弱的特点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10轮主场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有7成的不败率,且场均进球数超过1.5球,展现出一定的主场气势。只是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瓦伦西亚近况

  瓦伦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3-0击败希洪运动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瓦伦西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1,但领先本场对手只有2分,优势并不突出;距离欧冠区的分数也相差10分之多,球队想要进入前四难度不小,何况赛季至今只有17个进球,球队赢球欠缺说服力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9轮客场录得2胜4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6球丢9球,进攻乏力,防守端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塞尔达VS瓦伦西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塞尔达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鲁文·布兰科(13)

  后卫:马洛(2)、阿劳霍(4)、容卡(17)、卡夫拉尔(22)

  中场:约库什鲁(5)、贝尔特兰(8)、霍萨韦德(21)

  前锋:马西利诺·戈麦斯(9)、布法勒(19)、巴艾斯文迪斯(23)

  瓦伦西亚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内托(13)

  后卫:加布里埃尔(5)、加亚(14)、皮奇尼(21)、加Lei(24)

  中场:索莱尔(8)、丹尼尔·帕Lei霍(10)、切里舍夫(11)、瓦斯(18)

  前锋:罗德里戈·莫Lei诺(19)、米纳(22)

  塞尔达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0轮塞尔达vs瓦伦西亚胜负预测推荐瓦伦西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求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塞尔达近4次交手瓦伦西亚只拿到2个积分,即便是坐镇主场也不占据优势,尤其是瓦伦西亚本赛季防守能力令人相当头疼,尽管塞尔达主场得分能力不错,但本轮交手也未必有多少必胜的信心,加上塞尔达防线松动较为明显,瓦伦西亚有望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瓦伦西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