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0轮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足球推荐

2019-01-19 17:57:2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9 23:15:00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一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半球/一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59 4.45 4.45

  欧洲即时: 1.74 4.20 4.45

  赛事分析

 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塞维利亚录得3胜2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塞维利亚主场3-0击败皇家马德里。

  双方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客场0-1不敌Lei加利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皇家马德里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,虽然占据欧冠席位,但是落后榜首的巴萨太多,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没有希望。从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8球丢24球的数据来看,球队防线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联赛9轮主场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3球丢5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本场赛事有望取得三分。

  塞维利亚近况

  塞维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主场0-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,球队近2场杯赛接连告负,士气低迷。

  塞维利亚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,领先本场对手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同样争夺联赛冠军无望,但是仍需要为稳固欧冠资格位置全力抢分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。不过从得失球数据来看,球队攻强守弱,防线隐患不小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,联赛10轮客场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8球丢14球,攻守体系均衡还是有待提升。

 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双方出场阵容

  皇家马德里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纳瓦斯(1)

  后卫:丹尼尔·卡瓦哈尔(2)、萨尔吉奥·拉莫斯(4)、瓦拉内(5)、马塞洛(12)

  中场:莫德里奇(10)、卡塞米罗(14)、塞瓦略斯(24)

  前锋:本泽马(9)、卢卡斯·巴斯克斯(17)、小维尼修斯(28)

 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瓦茨利克(1)

  后卫:塞尔吉·戈麦斯(3)、西蒙·凯尔(4)、加侬(24)

  中场:艾马多(5)、巴内加(10)、阿莱克西斯.比达尔(11)、纳瓦斯(16)、埃斯库德罗(18)

  前锋:本耶德尔(9)、安德烈·席尔瓦(12)

  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0轮皇家马德里vs塞维利亚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4赔率组合。皇马本赛季的作战状态不如从前,但是主场气势还在,而塞维利亚近3战呈现疲惫态势,状态一般,考虑到塞维利亚近期客场平局居多,对阵皇马也不占便宜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皇马主场夺得3分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