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17轮朴迪莫伦斯VS布拉加足球推荐

2019-01-09 18:02:02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1 04:15:00

  对战双方:朴迪莫伦斯vs布拉加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40 受让半球 0.84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3.65 3.55 1.84

  欧洲即时: 3.35 3.55 1.92

  赛事分析

  朴迪莫伦斯VS布拉加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布拉加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占据绝对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葡超联赛,两回合下来布拉加均在主客场2-1击败朴迪莫伦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朴迪莫伦斯近况

  朴迪莫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马里迪莫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三连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朴迪莫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获得欧战资格的第五名还相差5分,好在联赛才进行到半程,球队仍有希望挤进欧战区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联赛8轮主场录得5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8球丢12球,虽然防线存在不小的隐患,好在火力强悍,能够形成强烈的主场气势。

  布拉加近况

  布拉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博维斯塔,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布拉加目前在联赛中以11胜3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的波尔图多达6分,球队仍有希望追击联赛冠军,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客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仅仅输给本菲卡和波尔图两支劲旅,累计打进11球丢11球,火力尚可,但防线仍需要改善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表现一般。

  朴迪莫伦斯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7轮朴迪莫伦斯vs布拉加胜负预测推荐朴迪莫伦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1赔率组合。交锋历史上,布拉加占据绝对上风,但是过去2次客场挑战朴迪莫伦斯都落败,劣势明显。而且目前主场作战的朴迪莫伦斯气势强劲,主场累计7场不败且近3场连胜,鱼上里斯本竞技和本菲卡也能带走三分,可见球队主场足够强悍,本场赛事可看好朴迪莫伦斯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朴迪莫伦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