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班牙盃第五圈利云特VS巴塞罗那足球推荐

2019-01-09 18:00:5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11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利云特vs巴塞罗那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第五圈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受让球半/二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球半 1.050

  欧洲初盘: 9.00 6.10 1.24

  欧洲即时: 6.60 5.30 1.40

  赛事分析

  利云特VS巴塞罗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巴塞罗那录得4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巴塞罗那客场5-0击败利云特。

  双方近况

  利云特近况

  利云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赫罗纳,球队近4场联赛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低迷。

  利云特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累计打进30球丢34球。虽然球队排名中游,但30个进球成为了联赛进攻力第三强的队伍,只是攻强守弱属性十分明显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9轮主场录得3胜2平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5球丢21球,场均丢球多达2粒以上,本场赛事面对攻击力强悍的巴塞罗那,球队恐怕丢球不少。

  巴塞罗那近况

  巴塞罗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赫塔菲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巴塞罗那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4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同时以50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的队伍,球队实力强大,而且本场国王杯球队还是以卫冕冠军的身份出战,形势上占据上风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6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20球丢8球,攻守两端表现出色。

  利云特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第五圈利云特vs巴塞罗那胜负预测推荐巴塞罗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客让球半/两球中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651赔率组合。双方从实力上看,显然巴塞罗那更占据上风,何况双方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作战,巴萨就客场5-0虐杀利云特,考虑到利云特防线隐患不小,本场赛事巴塞罗那有望继续大胜。

  竞彩预测:巴塞罗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