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墨西杯D组圣路易斯vs拿加沙足球推荐

2019-01-09 18:03:2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指数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0日11点00分,墨西杯分组赛(秋)D组的一场比赛中,主队圣路易斯迎战拿加沙。

  墨西哥杯小组赛分成9个小组,每组3支球队,进行双循环比赛,小组第1名和7个成绩最好的第2名将晋级16强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82 3.15 2.32

  欧洲即时: 2.82 3.15 2.32

  两队近况

  圣路易斯上赛季墨西乙常规赛发挥一般,仅以第5名进入季后赛,不过季后赛中发挥突出,先后淘汰西玛罗Lei斯索诺拉、亚特兰特杀入决赛,而且通过加时赛获胜捧得冠军。

  新赛季首战上,圣路易斯未能取得开门红,两队打成0-0平手互交白卷。

  揭幕战的比赛中,圣路易斯再度遭遇零封,球队的攻击力依然没有太大的改善,上季场均打进1.21球位列中游。

  圣路易斯主场表现稳定,上赛季7轮墨西乙仅输1场,最近连续6个主场保持不败(4胜2平),其中有4场实现零封,主场优势明显。

  上赛季的墨西哥杯中,圣路易斯竞技小组赛首轮取胜,之后的3轮比赛仅仅录得1平2负,最终无缘小组出线。

  拿加沙上赛季在墨西联中的表现令人失望,17轮常规赛录得3胜5平9负的惨淡成绩,最终仅列积分榜倒数第3位,与季后赛资格有12分之多。

  上赛季的墨西哥杯中,拿加沙小组赛取得3胜1负顺利出线,不过首轮淘汰赛主场却被莱昂2-0击败,无缘晋级8强。

  拿加沙是上赛季墨西联有名的客场虫,共8轮客战录得1平7负的糟糕成绩单,场均失2.37球是客场防守第2差的球队。

  对战记录

  往绩方面,拿加沙最近10次对阵圣路易斯竞技拥有8成的不败率,可见球队优势不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拿加沙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,盘指支持度减低。两队新赛季都无缘开门红,拿加沙更是遭遇败局,不过在发挥一般的情况下,盘指依然对拿加沙有所倾向。近两次客场挑战圣路易斯的比赛中,拿加沙都笑到了最后,加上得到盘指的支持,可见拿加沙不乏胜算。

  因此,看好拿加沙坐和望赢。

  足球推荐:拿加沙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0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