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16轮费伦斯VS辛达卡拉足球推荐

2019-01-06 17:50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费伦斯vs辛达卡拉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25 2.85

  欧洲即时: 2.36 3.25 2.88

  赛事分析

  费伦斯VS辛达卡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费伦斯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,两回合下来费伦斯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费伦斯近况

  费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查维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,状态跌入低谷。

  费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累计打进8球丢21球,是全联赛攻击力最差的球队,难以给对手形成威胁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7轮主场录得1胜4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6球丢7球,攻守两端表现中规中矩,难以形成主场气势。

  辛达卡拉近况

  辛达卡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托德拉,球队近5场联赛只录得2胜3负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辛达卡拉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9,累计打进24球丢23球,进攻端表现出色,但防守隐患也不小。好在球队高出降级区多达9分,作为升班马,球队能有此战绩显然实力不容小觑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联赛7轮客场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0球丢6球。近2场联赛客场也录得全胜且都零封对手,球队本场赛事客场作战信心十足。

  费伦斯VS辛达卡拉双方出场阵容

  费伦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塞科(22)

  后卫:迪加(2)、布里塞诺(4)、布鲁诺.纳西门托(14)、冈卡尔维斯(90)

  中场:马查多(7)、法利亚斯(12)、塔瓦Lei斯(70)、斯图格恩(71)

  前锋:若奥.席尔瓦(19)、埃迪尼奥(36)

  辛达卡拉出场阵容(352)

  守门:洛查(99)

  后卫:法比奥.卡多索(3)、阿西奥利(4)、塞萨尔.马丁斯(12)

  中场:迪尔哥(5)、奥萨马.拉希德(6)、乌尔卡(7)、马丁.科里恩(21)、卡瓦略(27)

  前锋:克莱门特(9)、阿布迪尔.阿罗约(16)

  费伦斯vs辛达卡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6轮费伦斯vs辛达卡拉胜负预测推荐辛达卡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差距悬殊,虽然辛达卡拉近期状态起伏不定,但是球队主弱客强属性十分明显,近两轮客场更是接连击败摩里伦斯和塞图巴尔,球队客场赢球能力相当出色,本场赛事面对毫无主场气势的费伦斯,有望客场保持不败甚至取得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辛达卡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