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16轮塞图巴尔VS查维斯足球推荐

2019-01-06 17:48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塞图巴尔vs查维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00 3.35 3.55

  欧洲即时: 1.88 3.40 3.95

  赛事分析

  塞图巴尔VS查维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皆是平局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分别录得2-2和1-1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塞图巴尔近况

  塞图巴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博维斯塔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塞图巴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,高出降级区6分,本场赛事迎战副班长查维斯有望取得一场胜利远离降级区。不过从球队得失球数据来看,竞争力和本场对手查维斯半斤八两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,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4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8球丢8球。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未尝胜绩且有4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主场毫无竞争力可言。

  查维斯近况

  查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费伦斯,球队近2场赛事不败,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5连负的颓势,士气高涨。

  查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8,排名垫底,与安全区相差3分,好在联赛赛程还未过半,球队有机会完成保级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,联赛8轮客场录得1胜7负的战绩,累计只有4球进账,却丢15球,攻守两端严重失衡。

  塞图巴尔VS查维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塞图巴尔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卡斯特罗·佩Lei拉(96)

  后卫:马诺(5)、丹克乐(6)、瓦斯科.费尔南德斯(13)、佩德罗.平托(14)

  中场:努诺.瓦伦特(8)、E.艾伯(10)、科斯塔(11)、鲁本(15)、何塞.塞梅多(29)

  前锋:弗Lei德里克·门迪(23)

  查维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里卡多.努内斯(13)

  后卫:莫塔(2)、马考(23)、扎万(26)、费里皮(28)

  中场:费利佩.梅洛(5)、史蒂芬.E(8)、佩迪高(10)、尼尔尼奥(30)

  前锋:加扎里安(9)、威廉.奥利维拉(11)

  塞图巴尔vs查维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6轮塞图巴尔vs查维斯胜负预测推荐平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过往4次交锋都达成平局,亚盘开出塞图巴尔让半球,后市水位回落,双方近期都表现低迷,主客场表现也没有任何优势,本场赛事或许双方会来一场友谊赛,以“和”为贵。

  竞彩预测: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