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葡超第16轮比兰伦斯VS甘马Lei斯足球推荐

2019-01-06 17:52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比兰伦斯vs甘马Lei斯

  对战赛事:葡超第1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 0.93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平手 0.860

  欧洲初盘: 2.58 3.35 2.55

  欧洲即时: 2.76 3.25 2.45

  赛事分析

  比兰伦斯VS甘马Lei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两回合下来比兰伦斯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比兰伦斯近况

  比兰伦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里斯本竞技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告负,士气处于底谷。

  比兰伦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7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获得欧战区的第5名只相差3分,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,联赛7轮主场录得3胜2平2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0球丢8球,进攻端表现不俗,防线中规中矩,有足够的主场作战优势。

  甘马Lei斯近况

  甘马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国民队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2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甘马Lei斯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,刚好占据最后一个获得欧战资格的名额,但领先身后的摩里伦斯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也足够强烈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8轮客场录得3胜2平3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12球丢11球。

  比兰伦斯VS甘马Lei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比兰伦斯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梅利尔(1)

  后卫:文森特.萨索(6)、席尔瓦(37)、努诺.科埃略(66)

  中场:迪奥戈.维亚纳(10)、扎卡亚·博格迪奇(21)、安德Lei.桑托斯(26)、J.卢卡(47)

  前锋:路易斯.利卡(7)、弗Lei迪(16)、恩里克.纳森特斯(17)

  甘马Lei斯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捷瑟杜格拉斯(1)

  后卫:亨里克(2)、拉法(5)、奥索里奥(24)、弗Lei德里科·贝南西奥(46)

  中场:佩德罗.罗德里格斯(8)、巴拉斯(11)、托泽(20)、瓦卡索(25)、戴维森(91)

  前锋:亚历山大.古埃德斯(9)

  比兰伦斯vs甘马Lei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葡超第16轮比兰伦斯vs甘马Lei斯胜负预测推荐甘马Lei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主队水位持续上调,客队水位持续下降。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双方在历史交锋上不相上下,且目前在联赛中表现也相差不大,但是从近况来看,甘马Lei斯较为稳定,且球队客场表现不俗,有足够的进攻火力。加上比兰伦斯虽然有主场作战优势,但盘面并未对其有所倾斜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甘马Lei斯客场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甘马Lei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