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三圈德比郡vs南安普顿足球推荐

2019-01-05 17:46:43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英足总第三圈,德比郡在主场上迎战南安普顿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平手 0.870

  欧洲初盘: 2.58 3.20 2.69

  欧洲即时: 2.74 3.20 2.56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德比郡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,四个主场1胜1平2负表现不佳,去年的一次交锋上,德比郡主场3-0完胜对手,可惜比赛性质只是友谊赛。

  两队近况

  本赛季英冠联赛至今为止,德比郡取得了12胜7平7负的战绩积43分排名第六位。上轮主场上,德比郡面对米德尔斯堡,球队依靠主场优势取得一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发挥突出,结果让对手扳平比分,两队打成1-1平手。德比郡的主场不败率高达九成,不过近期三场比赛都是以平局为主,球队赢球能力下降。

  本赛季21轮英超联赛过后,南安普顿取得了3胜7平11负的战绩,积16分排名积分榜18位,是联赛垫底队。上轮挑战劲旅切尔西,南安普顿展现出顽强的防守,结果成功零封蓝军,虽然自己未能取得进球,不过0-0的战果完全可以接受。南安普顿连续三场比赛不胜,只有1平2负,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,因此也合情合理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南安普顿处于中高水上,后市客队水位持续走低至低水上,客队支持度稍稍提升。南安普顿近期多场比赛不胜,不过考虑到对手实力强大,因此战绩不佳不足为奇。主队德比郡近期主场以平局为主,球队急需突破这个框架,可惜对手是英超球队,因此本场比赛不可高估。

  综合来看,在平手的盘指下,客队南安普顿实力还是更胜一筹,后市客队水位下降就是最好证明。因此,更看好来访的他们全取三分。

  足球推荐:南安普顿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德比郡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卡尔森(1)

  后卫:维斯多姆(2)、理查德·基奥奇(6)、马库斯·奥尔森(29)、柯蒂斯·戴维斯(33)

  中场:福尔西斯(3)、汤姆·罗伦斯(10)、布拉德利·约翰森(15)、赫德尔斯通(44)

  前锋:马丁·瓦霍恩(9)、纽金特(28)

  南安普顿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阿莱克斯·麦卡锡(1)

  后卫:斯蒂芬斯(5)、塔吉特(33)、贝德纳Lei克(35)、K.蘭西(66)

  中场:埃尔尤努西(11)、罗梅乌(14)、沃德·普劳斯(16)、莱米纳(18)、瓦莱里(43)

  前锋:查利·奥斯汀(10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