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足总第三圈阿斯顿维拉vs斯旺西足球推荐

2019-01-05 17:59:24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9年01月05日23点00分,英足总第三圈,坐镇主场的阿斯顿维拉迎战斯旺西。两队都是英冠中游球队,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半球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85 3.50 4.10

  欧洲即时: 2.00 3.60 3.45

  对战记录

  近六次交锋上,阿斯顿维拉只有2胜4负的战绩,不过近两次交锋上,阿斯顿维拉实现对斯旺西的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为止,阿斯顿维拉取得了9胜11平6负的战绩积38分排名第十位。上轮主场迎来巡游者的挑战,两队上半场各建一功,下半场是上半场比赛的重演,结果两队2-2打成平手。阿斯顿维拉近两场比赛都收获平局,两场比赛都无法零封对手。近四场比赛中,阿斯顿维拉仅仅3平1负未尝胜利,虽然攻入了11粒进球,不过失球数却高达12球。

  斯旺西在26轮英冠联赛中获得了10胜6平10负的战绩,积36分排名积分榜12位。上轮做客挑战弱旅Lei丁,斯旺西反客为主取得三球领先,下半场对手扳回一城,不过斯旺西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做客的他们4-1轻松取胜。斯旺西连续两场比赛不败,相比之前的两连胜有了明显提升,近期的客场基本是赢一场输一场的节奏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初盘普遍以阿斯顿维拉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为主,不过受注后上盘水位走高至高水上,主队支持度动摇。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阿斯顿维拉主客场双杀对手,此役两队在英足总杯上交锋,主队阿斯顿维拉当然更具胜算。不过从目前的水位情况来看,主队还是备受压力,毕竟球队取胜的话赔付风险很高,不利于阿斯顿维拉打出。

  因此,更看好斯旺西全身而退。

  足球推荐:斯旺西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阿斯顿维拉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尼兰(1)

  后卫:尼尔·泰勒(3)、图安泽贝(4)、詹姆斯·切斯特(5)、詹姆斯·布里(16)

  中场:惠兰(6)、约翰.麦克金(7)、兰斯布里(8)、格里利什(10)

  前锋:斯科特·霍根(9)、博拉西耶(11)

  斯旺西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努德费尔特(1)

  后卫:马丁·奥尔森(3)、范德霍恩(5)、维克斯(17)、德克兰·约翰(24)

  中场:蒙特罗(7)、费尔(8)、巴塞特.塞利纳(10)、纳尔辛(11)

  前锋:博尼(2)、麦克伯尼(9)

  此乃小土豆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