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澳A联第11轮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足球推荐

2019-01-05 17:29:58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1-06 16:00:00

  对战双方: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

  对战赛事:澳A联第1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平手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75 3.35 2.55

  欧洲即时: 3.05 3.50 2.33

  赛事分析

 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珀斯光荣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珀斯光荣主场2-1击败布里斯班狮吼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布里斯班狮吼近况

  布里斯班狮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纽卡斯托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胜,状态低迷。

  布里斯班狮吼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9,球队目前落后季后赛区多达10个积分。从球队近期表现来看,主要短板在于糟糕的防线表现,近6场比赛每场至少丢2球,好在球队攻势不弱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一般,联赛4轮主场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,累计打进5球丢5球。

  珀斯光荣近况

  珀斯光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-1击败中央海岸,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尚可。

  珀斯光荣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2,落后榜首只有净胜球上的劣势,球队仍保持着强烈的争夺常规赛冠军的欲望,本场赛事战意可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出色,联赛5轮客场录得4胜1平不败,场均进球数高达2球以上,防守方面却场均丢球不足1粒,可谓攻守兼备。

  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澳A联第11轮布里斯班狮吼vs珀斯光荣胜负预测推荐珀斯光荣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,盘面走向对珀斯光荣有所倾向。实际上,双方近况差距悬殊,布里斯班狮吼近期状态低迷,主场也没有一定的进攻气势,本场赛事面对客场气势如虹的珀斯光荣,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珀斯光荣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