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-D组格拉斯哥流浪者vs本菲卡

2020-11-26 13:53:00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格拉斯哥流浪者vs本菲卡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D组

  格拉斯哥流浪者VS本菲卡历史记录

  欧罗巴 2020-11-06 本菲卡 3:3 格拉斯哥流浪者

  格拉斯哥流浪者

  1.格拉斯哥流浪者上一轮赛事在联赛主场4-0完胜阿伯丁,近来状态上佳,近10轮赛事9胜1平。

  2.格拉斯哥流浪者新赛季开赛至今20轮赛事录得17胜3平,状态相当火爆。

  3.格拉斯哥流浪者19轮赛事后仅丢失7个球,并且其中有16次零封对手,攻防两端表现上佳。

  4.不过格拉斯哥流浪者在欧罗巴赛场表现平平,近两届欧战赛事均未能打入16强。

  本菲卡

  1.本菲卡目前3线作战,球队上一轮赛事葡杯客场1-0拿下USC帕雷德斯,近3轮赛事1胜1平1负,表现平平。

  2.目前塞费罗维奇、瓦尔德施密特本各打入4球,个人表现出色,是球队主要夺分手。

  3.本赛季本菲卡先取得优势的5场赛事最终全部获胜,球队顺境下表现不俗。

  4.目前本菲卡是联赛火力第3强的队伍,球队本赛季胜率已经高达7成之多。
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