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欧罗巴分组赛-A组索非亚中央陆军vs年青人

2020-11-26 14:51:27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11-27 01:55:00

  对战双方:索非亚中央陆军vs年青人

  对战赛事:欧罗巴分组赛-A组

  索非亚中央陆军VS年青人历史记录

  赛事 时间Y/M/D 主队 比分 客队

  欧罗巴 2020-11-06 年青人 3:0 索非亚中央陆军

  索非亚中央陆军

  1.索非亚中央陆军目前在保超排名联赛第3,上轮杯赛客场5-0完胜贝迪夫伊提曼,士气大涨。

  2.索非亚中央陆军近来有7轮赛事均是下半场有球产生,球队后劲十足。

  3.目前索非亚中央陆军在欧罗巴赛场表现糟糕,球队至今仅积1分排名小组末尾。

  4.索非亚中央陆军发挥不够稳定,之前曾逼平劲敌罗马,但是此前对上弱旅埃尔塔,伊塔尔仅战平收场。

  年青人

  1.年青人近来表现稳定,上轮赛事联赛主场2-1拿下巴塞尔,目前4胜3平排名联赛首位。

  2.年青人近3场先丢球的赛事最终均成功反超,球队抗压能力强悍。

  3.近期年青人有6场赛事零封对手,球队后防表现相当坚固。

  4.不过年青人近几轮盘路走势不佳,球队近5轮赛事也仅有2轮拿下亚洲指数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