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英冠第26轮 普利茅斯vs沃特福德

2024-01-01 10:02:36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4-01-01 23:00

  对战双方:普利茅斯vs沃特福德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26轮

  北京时间2024年1月1日晚上23点正,一场英冠展开角逐,普利茅斯主场迎战沃特福德。

  普利茅斯近况

  1.今季普利茅斯在英冠历经25轮后录得7胜7平11负的战绩,累积下28分,排名积分榜第18位。

  2.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南安普敦时,上半场还能抵挡对手的进攻,可惜下半场大门2度被破,最后以1-2惜败南安普敦,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,阵内球员士气受损。

  3.球队近期的主场发挥很好,近6个主场录得4胜2平保持不败。

  沃特福德近况

  1.近日沃特福德战况不佳,上轮英冠主场迎战斯托克城时,当比赛进行了15分钟利弗莫尔先开,可惜到了第34分钟大门失守 ,最后两队以1-1握手言和,遭遇2场不胜。

  2.本赛季球队在英冠历经25轮后录得9胜8平8负的战绩,累积下35分,排名积分榜第10位。

  3.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强劲,近3次作客录得连胜。

  实力比较

  双方最近6次交手,实力不相伯仲,各得2胜2平2负的往绩,加上普利茅斯最近主场状态不错,看好他们主场得分。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