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尼拉甲奥科塔尔VS拉斯萨巴纳斯足球推荐

2020-04-03 17:12:25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5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奥科塔尔vs拉斯萨巴纳斯

  对战赛事:尼拉甲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一球 0.70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 0.650

  欧洲初盘: 1.44 3.35 4.75

  欧洲即时: 1.48 3.30 4.50

  赛事分析

  奥科塔尔VS拉斯萨巴纳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奥科塔尔录得1胜2平不败,实力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奥科塔尔近况

  奥科塔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加拉柏,球队已经连续4场联赛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奥科塔尔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,整体表现糟糕,而且联赛至今累计只打进8球,是联赛进球数最少的队伍,其中有7场比赛被对手零封,得分能力较弱。

  主场方面,球队近3场都有进球,但是失球数较之前也有所增加,攻守体系严重失衡,导致球队主场拿分能力不强。

  拉斯萨巴纳斯近况

  拉斯萨巴纳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1击败里尔马德里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11场不胜的颓势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拉斯萨巴纳斯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,球队和本场对手积分相同,可见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大战,战意可信。然而球队联赛至今的丢球数是联赛最多,客场更是没有一场能够保住清白,场均失球数将近3球,本场赛事球队恐怕处于劣势。

  奥科塔尔vs拉斯萨巴纳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尼拉甲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奥科塔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。盘面数据对奥科塔尔有一定的信心,加上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奥科塔尔能止住颓势。

  竞彩预测:奥科塔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