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尼拉甲里尔马德里斯VS马那瓜FC足球推荐

2020-04-03 17:11:1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20-04-05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里尔马德里斯vs马那瓜FC

  对战赛事:尼拉甲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00 受让半球/一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790 受让半球/一球 0.810

  欧洲初盘: 3.45 3.15 1.68

  欧洲即时: 3.75 3.25 1.60

  赛事分析

  里尔马德里斯VS马那瓜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马那瓜FC五战全胜,实力占据绝对性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马那瓜FC主场3-1击败里尔马德里斯。

  双方近况

  里尔马德里斯近况

  里尔马德里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拉斯萨巴纳斯,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2场连胜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难免受损。

  里尔马德里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8,整体表现并不理想。从球队的表现来看,主要是在弱旅身上抢分,遇到强队就毫无招架之力。

  不过球队近2场主场表现不俗,接连取胜且零封对手,球队在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。

  马那瓜FC近况

  马那瓜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埃斯特利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马那瓜FC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,领先次席只有2分的优势,但还是掌握着夺冠的主动权,毕竟未来5轮中面对的球队只有2队实力稍微强,其余3队均是弱旅,赛程上还是较为轻松。

  球队还是联赛客场战绩最好的队伍,近3场联赛客场也录得2胜1平不败,其中2场零封对手,球队在客场也具备一定的战斗力。

  里尔马德里斯vs马那瓜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尼拉甲斯拉维亚莫兹里后备队vs巴迪波里后备队胜负预测推荐马那瓜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331赔率组合。马那瓜FC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上,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也在主场3-1击败对手,占据绝佳的心理优势,盘面走势也对马那瓜FC利好,本场赛事客队有望顺利赢出。

  竞彩预测:马那瓜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