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亚洲預第二圈-G组马来西亚VS印度尼西亚足球推荐

2019-11-18 17:17:44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19 20:45:00

  对战双方:马来西亚vs印度尼西亚

  对战赛事:亚洲預第二圈-G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球半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.38 4.25 6.10

  欧洲即时: 1.27 4.90 7.60

  赛事分析

  马来西亚VS印度尼西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印度尼西亚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亚洲預,印度尼西亚主场2-3击败马来西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马来西亚近况

  马来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預主场2-1击败泰国,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取胜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马来西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58,虽然球队在去年的东南亚锦标赛上出人意料地杀入到决赛,但最后两回合总比分2-3遗憾输给越南而屈居亚军。但在实力层面上看,马来西亚在亚洲范围属于弱旅,在近期的表现来看,球队整体表现并不稳定,曾一度以梅花间足的方式出现胜负。球队目前在小组中以2胜2负的战绩排名小组倒数第2,出线希望渺茫。

  印度尼西亚近况

  印度尼西亚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預中主场1-3不敌越南,球队4场亚洲預全部告负,状态糟糕。

  印度尼西亚目前世界排名第171,是小组中实力最弱的队伍,4场小组赛全败且总失球数高达14球,糟糕的防守能力是球队低迷的主要原因之一,目前一分未得排名垫底,基本无缘出线,剩下的赛事多为尊严而战。

  马来西亚vs印度尼西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預第二圈-G组马来西亚vs印度尼西亚胜负预测推荐印度尼西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开出1 4 7赔率组合。双方的实力相差不大,不过印度尼西亚上一轮比赛时间是上个月,距离本战已经相隔一个多月,可谓以逸待劳,在体能上占据优势。不过盘面开出马来西亚主让一球/球半的深盘,显然不符合情理,毕竟球队整体表现并不稳定,难以大胜。

  竞彩预测:印度尼西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