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亚洲預第二圈-G组越南VS泰国足球推荐

2019-11-18 17:16:36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11-19 21:00:00

  对战双方:越南vs泰国

  对战赛事:亚洲預第二圈-G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1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/半球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17 3.05 3.00

  欧洲即时: 2.16 2.99 3.10

  赛事分析

  越南VS泰国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泰国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实力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届亚洲預首回合,泰国主场0-0战平越南。

  双方近况

  越南近况

  越南最近一场赛事在主场1-0击败阿联酋,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越南目前世界排名第102,但在亚洲世预赛中4场录得3胜1平不败高居小组头名,实力出众。从得失球数据看,球队虽然进球不多,但以1个失球成为小组防守最强的队伍,攻守体系极为均衡。

  球队近些年进步不小,去年夺得东南亚锦标赛冠军后,在今年1月的亚洲杯也闯入了8强之内,隐隐成为东南亚地区最强者,而且球队阵容中大部分球员从世青赛一路成长,球员之间配合默契。

  泰国近况

  泰国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預中客场1-2不敌马来西亚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4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。

  泰国目前世界排名第121,在亚洲世预赛中4场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二,本场赛事面对竞争对手越南势必采取积极进攻的策略谋取胜利。利好的是,球队近期客场表现稳定,近6个客场有5场取得进球,而且近些年来连续4次做客越南都能保持不败并持续获得进球,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。

  越南vs泰国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預第二圈-G组越南vs泰国胜负预测推荐越南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开出223赔率组合。双方首回合交锋,越南没有太多的攻势,基本依靠严防死守来限制泰国的进攻,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越南必定放开手脚全取三分,泰国很可能会寻找机会进攻,这样反而正中越南下怀,加上越南士气和信心高涨,本场赛事全取三分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越南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