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俄超第26轮奥伦堡vs阿森纳图拉足球推荐

2019-04-29 10:17:24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俄超第26轮

  赛事双方:奥伦堡vs阿森纳图拉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号22点整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平手 1.08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110

  欧洲初盘: 2.44 3.10 2.84

  欧洲即时: 2.47 2.96 2.96

 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9日22:00,2018/2019俄超常规赛第26轮奥伦堡VS阿森纳图拉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队奥伦堡近期表现还不错,进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取得4胜2平3负的战绩,目前积35分,排名第8;客队阿森纳图拉近期表现也不错,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4胜4平1负,目前积38分,排名第6。

  奥伦堡

  奥伦堡是本赛季俄超的升班马,该队有一定的进攻能力,近期主场表现不错,近4个主场3胜1负。奥伦堡加索维克上轮远赴远东客场挑战叶尼塞,球队上半场失点落后,下半场第80分钟曾一度扳平,可惜伤停补时被对手攻入绝杀球,最终遗憾地1-2败走麦城。周中意外地输给副班长,奥伦堡加索维克联赛两声势头被终结,士气有所打击。排名也因此被阿森纳图拉反超而跌落到第7,落后欧战区4分。在攻击力方面,奥伦堡加索维克与阿森纳图拉不相伯仲,只比对方少入1球。但他们的问题在于防守,迄今场均失1.16球,在16支球队中排名倒数第5。不过,奥伦堡加索维克主场战斗力不容小觑,最近7轮联赛主场中只输了2场,其余5战悉数取胜。而且在最近8轮主场中有多达5场保持不失,主场防守稳固。

  阿森纳图拉

  冬歇归来后,阿森纳图拉是俄超表现最出色的球队之一,8轮联赛5胜3平保持不败,且期间仅仅丢掉1球,防线可谓是滴水不漏。阿森纳图拉周中继续充当其主场龙的角色,面对豪门莫斯科斯巴达,尽管他们的控球率只有34%,但进攻效率极高,全场9射7中并斩获3球,最终以3-0的比分大胜对手。获得大胜后,阿森纳图拉联赛取得两连胜,排名不但升上积分榜第6位,而且与莫斯科斯巴达的积分差距缩小至1分,球队无限接近欧战区,目前战意高昂。本赛季双方已经交手过3次,其中联赛首循环阿森纳图拉主场2-2战平奥伦堡加索维克,而俄杯1/8决赛两回合1胜1平,以5-3的总比分淘汰对手晋级,心理有着优势。两队近期防守出色,本场预计会以小比分收场。

  足球推荐:阿森纳图拉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