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德乙第31轮杜伊斯堡vs比勒菲尔德足球推荐

2019-04-29 10:48:51指数比分编辑:马力奥
字号:T|T

  赛事简介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31轮

  赛事双方:杜伊斯堡vs比勒菲尔德

  赛事时间:北京时间2019年4月30号凌晨2点30分

  指数比分指数: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平手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61 3.35 2.51

  欧洲即时: 2.51 3.60 2.67

  北京时间2019年4月30日02:30,2018/2019德乙常规赛第31轮杜伊斯堡VS比勒菲尔德的比赛拉开帷幕。主队杜伊斯堡近期成绩十分糟糕,近5场德乙联赛3平2负一胜难求,目前积24分,排名垫底。客队比勒菲尔德近期表现尚可,近9场各项赛事的比赛中4胜3平2负,目前积39分,排名第11。

  杜伊斯堡

  杜伊斯堡目前在德乙排名垫底,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保级附加赛区6分,保级形势十分严峻,若不能收获积分止颓,下赛季将会降级在德丙征战。最近杜伊斯堡呈现出一定的反Dan势头,但由于受到薄弱防线的拖累导致难以取胜,近8战录得1胜5平2负,上轮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,最终主场2-2战平桑德豪森。杜伊斯堡是德乙主场成绩最差的队伍,败率接近7成,但近两战他们先后战平科隆和桑德豪森,为事宜增添了抢分底气。只是对赛往绩方面,他们近10年来从未在主场赢过比勒菲尔德,此番并不看好他们。

  比勒菲尔德

  比勒菲尔德从体育实力上定位至少是中游球队,本赛季也基本上兑现了中游球队的联赛排名,暂列第9,领先降级附加赛区球队9分,基本上可以安全度过这个赛季。比勒菲尔德上轮联赛主场对阵排名倒数第二的因格斯尔塔特,球队掌握场上主动权,控球率超过7成,可惜进攻终结差且防守错漏百出,最终以1-3败下阵来,吃下近5轮以来首败。不过比勒菲尔德如今排名积分榜第11位,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高出保级附加赛区9分,而赛季只剩下4轮,这意味着比勒菲尔德已经保级成功,无欲无求之下此战战意成谜。

  足球推荐:比勒菲尔德

  胜负推荐:1

  此文章为马力奥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