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3轮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足球推荐

2019-03-23 17:42:39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24 10:30:00

  对战双方: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球半 0.920

  欧洲初盘: 1.51 4.70 5.70

  欧洲即时: 1.37 5.20 7.60

  赛事分析

  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洛杉矶FC录得2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洛杉矶FC主场2-3不敌皇家盐湖城。

  双方近况

  洛杉矶FC近况

  洛杉矶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纽约城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,状态不俗。

  洛杉矶FC是上赛季美职联新军,但球队首次参加联赛就表现不俗,最终排名西区第3并闯入季后赛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2,累计打进8球丢4球,发挥依旧出色。

  从攻守两端表现来看,强悍的攻击力是球队赢球的本钱,上赛季他们在34场常规赛打进68球,是全联盟火力第二强的队伍,仅次于亚特兰大。近15场联赛也场场破门,场均打进2.2球。但球队也连续7场联赛没有零封对手,上赛季防守力更是总榜前11名球队中最差的,球队攻强守弱的属性十分明显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,上赛季联赛常规赛只有一败,新赛季联赛2轮主场更是全胜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可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。

  皇家盐湖城近况

  皇家盐湖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5不敌华盛顿联队,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只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,表现并不理想,目前排名第8,累计只打进2球丢6球。

  皇家盐湖城上赛季排名西区第6,刚好闯入季后赛,但遗憾被肯萨斯竞技淘汰出局。新赛季球队状态也不见改善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更是不理想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仅仅在太阳杯中客场4-1击败凤凰重生,含金量并不足。

  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双方出场阵容

  洛杉矶FC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泰勒·米勒(1)

  后卫:哈尔维(2)、塞古拉(4)、丹尼路施華(6)、齐默曼(25)

  中场:安德Lei.奥尔塔(8)、马克·凯耶(14)、爱德华多.贝拉斯科(20)

  前锋:罗西(9)、贝拉(10)、基斯迪安拉美利斯(21)

  皇家盐湖城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里曼多(18)

  后卫:贝尔特兰(2)、托亚(4)、布鲁克斯·列农(12)、尼克·贝斯莱尔(13)

  中场:贝克曼(5)、帕布鲁·鲁伊斯(6)、鲁斯纳克(11)、卢克·马尔霍兰(19)

  前锋:克Lei拉奇(8)、科里·贝尔德(17)

  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3轮洛杉矶FCvs皇家盐湖城胜负预测推荐洛杉矶F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低水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,盘面走势对洛杉矶FC相对看好。从新赛季的表现来看,洛杉矶FC的确体现出强劲的冲击力,加上球队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不妨支持洛杉矶FC继续旗开得胜。

  竞彩预测:洛杉矶F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