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美职联第3轮费城联VS哥伦布水手足球推荐

2019-03-23 17:45:20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9-03-24 07:30:00

  对战双方:费城联vs哥伦布水手

  对战赛事:美职联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平手/半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21 3.65 3.10

  欧洲即时: 2.13 3.70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费城联VS哥伦布水手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哥伦布水手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费城联近况

  费城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亚特兰大联,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未尝胜绩,士气和信心倍受打击。

  费城联上赛季联赛排名东区第6,但在季后赛淘汰赛中被纽约城淘汰未能晋级。新赛季球队依旧状态没有任何改善,实际上从三场联赛表现来看,球队创造机会的能力并不差,只是临脚一门非常糟糕,防守方面更是漏洞百出,跨赛季已经连续7场美职联没有球门不失,场均失球数达到2粒。

  球队主场战斗力平庸,上赛季常规赛只录得9胜2平6负,此外他们近3次与本场对手一球胜难求且一球未进,形势和信心上都处于劣势。

  哥伦布水手近况

  哥伦布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FC达拉斯,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哥伦布水手上赛季联赛排名东区第5,在季后赛被纽约红牛淘汰出局。新赛季球队状态不俗,目前在联赛中3轮战罢录得2胜1平不败排名第2,累计打进4球丢1球,士气和信心高涨。

  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上赛季常规赛客场只录得3胜5平9负的战绩,而且他们近3次走访费城联一胜难求,本场赛事球队绝对不能掉以轻心。

  费城联VS哥伦布水手双方出场阵容

  费城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安德烈·布莱克(18)

  后卫:伊利奥特(3)、马克·麦肯基(4)、特拉斯蒂(26)、加迪斯(28)

  中场:梅敦亚宁(6)、德里克·琼斯(8)、贝多亚(11)、伊尔斯尼奥(25)

  前锋:皮科(9)、布尔克(19)

  哥伦布水手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本迪克(1)

  后卫:乔纳森·门萨(4)、弗朗西斯(14)、索罗(22)、阿福尔(25)

  中场:佩德罗·桑托斯(7)、埃杜·利马(8)、费德里科·伊瓜因(10)、里卡多·克拉克(13)、罗比尼奥(18)

  前锋:梅拉姆(9)

  费城联vs哥伦布水手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3轮费城联vs哥伦布水手胜负预测推荐哥伦布水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费城联的战斗力一直都不稳定,上赛季遇上强队就败战,加上在休赛期的引援也不给力,阵容实力上就比哥伦布水手逊色。而哥伦布水手攻防两端都有代表人物,而且球队目前状态不俗,整体实力不俗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哥伦布水手客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哥伦布水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