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6轮卡青年柏拉拿PRvs甘美奥RS足球推荐

2018-05-19 17:33:03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21 03:00:00

  对战双方:柏拉拿PRvs甘美奥RS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受让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受让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4.25 3.35 1.94

  欧洲即时: 4.15 3.25 2.00

  赛事分析

  柏拉拿PRVS甘美奥RS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巴拉纳录得3胜2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巴甲联赛,甘美奥RS主场2-0击败帕拉拿PR。

  双方近况

  柏拉拿PR近况

 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3不敌山度士SP,球队延续联赛五场不胜的颓势,状态依旧低迷。目前球队在联赛中仅积1分排名垫底,本赛季想要完成保级可谓任务艰巨。

  加上赛季前两场巴西杯赛事,球队至今已经连续7场赛事不胜,至今仍未收获胜仗,可以说球队战斗力相当低下。

  不过球队是巴甲升班马,实力上自然不如巴甲老牌球队。本场赛事即便坐镇主场,面对劲旅甘美奥RS,也没有不败的把握。

  甘美奥RS近况

  甘美奥RS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客场2-1击败摩纳加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4胜1平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甘美奥RS是巴甲联赛的劲旅,不过新赛季开局5轮战罢球队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4,落后领头羊法林明高RJ2分,表现一般。自由杯赛方面,球队目前在小组中积11分排名小组第一,提前锁定了出线名额,可以说本场赛事球队有望全身心Tou入,全取三分。

  好在球队近期即便多线作战,体能上的劣势较为明显,但客场战绩还是相当不错,近6个客场正赛只有1场败局,客场得分能力不俗。

  柏拉拿PR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卡青年柏拉拿PRvs甘美奥RS胜负预测推荐甘美奥RS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4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和实力相差悬殊,帕拉拿PR近期主场得分能力低迷,本场赛事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甘美奥RS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