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巴甲第6轮维多利亚BAVS卡尔拉CE足球推荐

2018-05-19 17:36:11指数比分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5-20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维多利亚BAvs卡尔拉CE

  对战赛事:巴甲第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94 3.50 4.05

  欧洲即时: 1.91 3.55 4.05

  赛事分析

  维多利亚BAVS卡尔拉CE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维多利亚BA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赛季的巴乙联赛,维多利亚BA主场1-0击败卡尔拉CE。

  双方近况

  维多利亚BA近况

  维多利亚BA最近一场赛事在巴东北杯中客场0-3不敌森柏欧MA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,状态并不理想。

  维多利亚BA新赛季的开局差强人意,联赛5轮下来只有1场胜利,赢球能力严重不足。除了联赛表现不佳,球队在杯赛中也没多大的收获,除了巴西杯止步16强外,球队在巴西东北锦标赛8强首回合就客场0-3惨败,晋级形势上落于下风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,近8个主场正赛只有一场败局,攻守两端发挥较为理想。

  卡尔拉CE近况

  卡尔拉CE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主场2-2战平美国MG,延续了联赛五场不胜的颓势。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仅积3分,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可见球队本赛季主要任务就是完成保级。

  球队状态实在糟糕,已经连续6场各项赛事不胜,表现不如人意。好在球队近期攻击力似乎有所改善,近3场赛事均有球进账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差强人意,近5场客场正赛难胜一球,期间有4场战平对手。

  维多利亚BAvs卡尔拉CE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6轮卡青年维多利亚BAvs卡尔拉CE胜负预测推荐维多利亚BA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鉴于卡尔拉CE近期状态低迷,而维多利亚BA主场战绩不俗,本场赛事有望主场全取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维多利亚BA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