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川崎前锋VS鹿岛鹿角 仙台维加泰VS新潟天鹅足球推荐

2015-08-29 15:19:35指数比分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日职联第26轮 川崎前锋VS鹿岛鹿角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8月29日18点00分

  欧洲指数:2.60 3.90 2.45

  亚洲指数:0.990 0 0.910

  川崎前锋近期走势回落,上一场输球后遭遇联赛客场两连败,近三场主场还不错,取得2胜1平保持不败;鹿岛鹿角近期豪取五连胜,球队能够排名积分榜榜首可谓实至名归,五场连胜比赛上,鹿岛鹿角仅仅丢失3球,进球数高达12球,攻防两端发挥稳定,客场近期取得两连胜。

  90vs足球推荐数据显示,本场比赛中,亚洲让球指数早期开出川崎前锋受让平手/半球,以两队近期的表现来看,这样的让球规格无可厚非,近三次坐镇主场的比赛中,川崎前锋2胜1平保持不败,而且主队具备一定的主场失利,后市调整至平手盘,看好主队不败的格局,结合欧洲指数来看,川崎前锋可立于不败之地。

  90vs足球推荐:川崎前锋 平手

  单场推荐:0

  日职联第26轮 仙台维加泰VS新潟天鹅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8月29日18点00分

  欧洲指数:2.55 3.75 2.55

  亚洲让球指数:0.970 0 0.930

  新赛季的8轮联赛过后,仙台维加泰仅仅取得1场胜利,近来连吃两场败仗,近期的一场主场上,仙台维加泰赢球止住颓势,球队防守端相当吃亏,场均失分超过2球。新潟天鹅同样发挥不佳,8轮联赛过后获得2胜2平4负的战绩,进11球失14球,防守端同样吃亏,近4轮联赛2平2负未尝胜绩。

  90vs足球推荐显示,亚洲让球指数对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,这是主队近三次坐镇主场以来开出的最浅让球规格,主队近期屡战屡败,客队同样发挥欠佳,连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,近三次作客挑战仙台维加泰的比赛中,新潟天鹅全部获胜,在亚洲让球指数对主队支持不足的情况下,新潟天鹅有望客场全身而退。

  90vs足球推荐:新潟天鹅 平手

  单场推荐:0/1

  本文章为90vs足球推荐专家(小土豆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 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