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vs指数比分 > 指数比分文章

西甲第2轮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迪斯足球推荐

2015-08-29 16:36:03指数比分编辑:老灵精
字号:T|T

  90vs足球推荐讯:北京时间2015年8月30日凌晨4点30分,来自于一场西甲第2轮皇家马德里主场迎战皇家贝迪斯。双方最近6次交手,皇家马德里占绝对优势。主队近5场2胜2平1负,客队近5场同样2胜2平1负。亚洲指数显示两球半,说明十分看重主队的实力。今仗皇马能否凭借主场之利而大胜对手?下面由90vs足球推荐作如下的分析预测: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5年08月30日04点30分

  对战双方:皇家马德里VS皇家贝迪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指数:0.96 两球半 0.90

  欧洲初指: 1.07 8.50 17.00

  即时欧指: 1.07 8.50 17.00

  交锋历史:两队在最近6次的交锋中,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表现出压倒性优势。6场5胜1负。狂轰贝迪斯17球只丢6球。

  主队近况:银河战舰在西甲的揭幕战中发挥得并不好,客战升班马希洪运动竟得0:0的赛果,那场赛事相信让许多球迷感到惊讶,双方实力差距如此之大,和局对皇马而言等同输。主帅贝尼特斯的压力越来越大。近期外界对贝尼特斯最大的质疑还是来自于他的排兵布阵。事实上皇马最近发挥并不好,在赛场上显得无序和混乱,进攻的威力大打折扣,近期的圣地锦标主场也只要2:1小胜土超的加拉塔沙Lei。

  客队近况:皇家贝迪斯在52岁的西班牙籍教练佩佩.梅尔的领军下,从西乙一直杀回西甲,在本季西甲联赛的揭幕战中,被强队公牛塞维利亚在32分钟攻入一球,皇家贝迪斯顽强对抗,前锋魯賓卡斯特路在完场前87分钟成功反击,以1:1的赛果幸免该场落败。那场赛事双方实力太过悬殊,贝迪斯能保住不失证明球队实力不差。今仗客战实力回落的皇马,相信大败的概率不高。

  指数分析:根据90vs足球推荐提供的数据,亚洲指数显示两球半,主队水位升幅明显。而欧洲指数方面水位比较平稳,或因距离开赛时间还有很久。今仗90vs足球推荐认为皇家贝迪斯客场未必能够得分,但被大炒的可能性也不会很高。

  让球推荐:受让方皇家贝迪斯

  两队首发阵容:

  皇家马德里(451):守门:基洛.纳瓦斯/后卫:瓦拉内、拉莫斯、塞洛、达尼洛/中场:C.罗纳尔多、托尼.克罗斯、贝尔、莫德里奇、伊斯科/前锋:本泽马

  皇家贝迪斯(451):守门:阿丹/后卫:B.卡布Lei拉、皮奇尼、佩塞拉、巴尔加斯/中场:X.托Lei斯、塞胡多、A.恩迪亚耶、波尔蒂略、塞巴洛斯/前锋:鲁本.卡斯特罗

  本文章乃90vs足球推荐专家(老灵精)原创文章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